close

 

嚴冬是適合臥薪嘗膽的季節,感受到危機之後,抱著試試自己還有多少可能性的想法,我將平時巨大的工作壓力轉化成週末讀書的動力。

一年多的歷練,我已經習慣每日高速運轉、單純無外務的生活,管理十幾人的業務團隊也逐漸駕輕就熟,

沒有喘息空間、不帶入任何情感的去工作,能激發人的潛能,做管理決策也更公平,我的工作表現得到更高的評價。

就在看來一切都上了軌道的春末, 我遞出辭呈

 

 

 

 

「why? Did I do anything wrong?」

「Nothing,我考上研究所了,要去念碩士。 」

「讀碩士有什麼用?滿街都是碩士阿。」Columbia也試圖挽留我。

「你是留美管理碩士,John是留美經濟碩士,David是ABC… 我最沒競爭力。」

「進修也不必辭職,留職停薪或讀在職,都能多條退路。」John認為我太衝動。

「在看守所兩年,已經夠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夏末,面臨三十而立,我離蘇赴京。

受我勸進,Stella一年後申請上瑞士的酒店管理碩士。

人生世事神秘的很,有時真說不清偶爾的相識,怎麼會那麼巨大的影響著一個人的一生一世。

 

「乃打算怎麼樣呢?乃是台灣人,在台資企業裡還是有優勢的呀。」

「我希望我的優勢不只在台資企業,而是到哪裡都不會改變。妳覺得呢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